国机集团微信
中国福马微信
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
天津林工召开2024年宣传工作座谈会

发布时间:2024-03-27 文章来源:天津林工公司 通讯员:王玥
 

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公司宣传工作,充分展现公司改革创新成效及全体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,近日,天津林工召开2024年宣传工作座谈会,总结公司2023年的宣传工作,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。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刘枫林,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张艳齐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会议对公司2023年度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,并结合公司发展实际,对公司2024年更好的开展宣传工作提出了工作要点:一是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相关人员要深入车间,到生产现场多听、多看,把稿件写在一线,在产品上挖掘更多的新闻线索,充分展现企业工作成效和精神风貌;二是要结合集团公司新闻宣传要点和企业的实际工作安排,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谋划部署;三是要积极与职能部门约稿,落实投稿激励机制,提高广大职工投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;四是要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的时效性,丰富稿件种类。

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内容,围绕2024年宣传工作思路畅所欲言,提出意见和建议。

天津林工公司宣传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。

 

友情链接

网站地图|版权声明|意见与建议|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15 华体育会|中国有限公司平台All Rights Reserved.

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   京ICP备16040938号-1